贺执火

主oc人 藤嘉only 不常看lof,有事请私联
嘉纳扇唯辱嬷一体机

© 贺执火
Powered by LOFTER

Y.Y.G.Q杀手PA!【人设放送1】

严肃向。刀口舔血的利益关系,勾心斗角,疯子博弈。循骨而行,潜藏黑夜。

目前公测人设茄花幻。蕾猩暂定。【boy大概是个阿sir】

cp为师徒组和幻花。有蕾猩友情向,植物组友情向,动物组友情向。乱七八糟的反正他们都是为了利益铤而走险。

圈地自萌不要上升真人

如果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评论是对我最大的鼓励www!

留评论的各位都会给我最大的鼓励!!!!!!!!!!!!!球球评论吧!!!!!!!

过二十放送蕾丝和奇美拉的人设。过三十放送正文。大概。咕咕咕。

赞数越多福利越多,绝赞番外制作中。留评论的各位我会给一些彩蛋

拜托啦这真的对我很重要!!!!!!!



番茄:代号47的头牌杀手,高智商的反社会人格。 

 

真名只有蕾丝知道。就连自己也渐渐忘记。 

 

异瞳,左红右绿。 

 

外热内冷,冷静且缜密。行动时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。极其擅长潜伏以及伪装。无声无息地藏置在人群之中。与任何人都保持着恰当与友好的关系。温柔耐心的好好先生形象。 

 

语速极快以及极其上扬,性格内敛而晦涩,不知道他被压抑的过去是怎样的。 

自制且自律,早睡早起合理作息 

喜欢在执行任务以及收集情报时详细地解说步骤。不管身边有没有人。 

 

脚踝上有叶子的纹身。不记得什么时候纹上的 

 

蕾丝的幼馴染,幼时被蕾丝救过一命,并被蕾丝留在身边一手带大。是蕾丝最为得意的一件“作品"。小时候对蕾丝充满了复杂的憧憬与崇拜,称呼蕾丝为"前辈/师父"。长大后和蕾丝的关系微妙化,面不改色地唤Lex

潜意识总是想护着lex。见不得他被别人所伤。对蕾丝的情感复杂且紊乱。 

很容易心疼、敏感。和蕾丝暂处于相爱相杀的状态。 

 

背后还有一位神秘的前辈。番茄称他为奇美拉。消失已久。似乎和蕾丝有些渊源。被番茄视为导师。 

 

 

 

某幻:被尊称为“教父”。言语和思想都像暴虐的冰雪。享受玩弄人的思想与控制人的心灵。"马丁勒达”神教的开创者。谈判高手以及审讯鬼オ。Y.Y.G.Q的技术支持人员。以"点外卖”的形式煽动和做掉了许多目标。对马这种动物充满着执念,锁骨上有马头的纹身。精通外语的程序员。自称因为头大所以不会秃头。 

看上去是个黑其实是个贴心奶妈。饭票一个。有点啰嗦。 

似乎和花少北有不为人知的过往,某天将受重伤且狼狈无比的花少北捡了回来。并称呼他“小少爷”“小先生”。语气温柔。 

 

花少北:落魄不良,在一次事故中身受重伤,记忆受到损伤与断片。看什么都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。尤其是对某幻。 

安静而警惕的少年,后来逐渐放飞自我成为了闹腾热情的花花。在压抑的环境里有着格格不入的欢腾。只是个无忧无虑的小孩。 

失去了有关花朵纹身的记忆。 

并不像表面一样简单,总是制造一些巧妙的小概率事件“巧合”地陷入其中。城府藏得很好。换句话说就是有着深深而纯粹的恶意。 

有热爱杀害生命的本性。 

被某幻稀里糊涂地收留了,条件是要一起养花生米。 

拿花生米很妹办法,每次給花生米洗澡全员都要进入一级战备。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1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